男士阿牛和另一半處於準備領證的狀態,但是最近熱播的兩部韓劇里兩個韓國男室內裝潢人演繹的二十四孝男友,讓他的戀愛之路變得忐忑不平了。
  阿牛說——
  她去給李歐巴接機,買都教授各種寫真集,每天看論壇對著記憶體屏幕流口水,我都忍了,反正也就兩個明星,還能怎麼樣。
  可是我受不了無論我做什麼事,她都會拿我跟這兩個男人比。比如,找房子她陪我去買個褲子,就感嘆一聲:你的腿沒有李歐巴長;我試穿個西裝,她嫌棄我沒有都教授穿西裝有腰身。
  這些是我能記起來的一些細節,還有很多記不住了。我問她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她給我來一句:“還有人因為男朋室內裝潢友不如都教授去跳河的,我已經是很理智的粉絲了。”
  我各種無語。女人當腦殘粉的階段會很快汽車借款過去嗎?在過去之前,我除了忍還能有什麼辦法嗎?
  專家解讀:
  ●張旻瑛(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WEMCC國際醫學認證催眠師、國際心理治療學院認證夫妻治療師)
  放開心懷想想,女孩子說你腿不夠長,不夠帥,也是撒嬌的一種方式,她的信號是:雖然你不夠好,但我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你就哄哄我唄。
  男孩子不要做出攻擊的舉動,比如批判女生說:“你是女神嗎,你自己有多好,對我要求這麼高?”這會傷了雙方的心;也不要覺得自己被傷害了,就對這段感情退縮了。
  有次和朋友聊天,有個男人說他也遇到這種被女朋友和各種明星比的情況,他就當成被女生調戲了,給她一個深深的kiss,堵住女生的嘴就好了。個人覺得這種行為情商很高,推薦給男生用。
  ●初陽(國際高級婚姻家庭指導師、國家高級婚姻家庭咨詢師)
  戀愛婚姻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心裡有自己的目標尺度。但作為以後的終身伴侶,雙方需要從各自的特點出發去審視對方身上的優點,找到適合雙方的共同匹配度,而非以各自主觀的審美願望去衡量對方。
  案例中的女孩,建議你從婚姻心理角度去認真思考你目前的行為表現,必要時,可以接受婚姻心理咨詢。而對於男孩子來說,如果女孩子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你對待婚姻觀、人生觀的看法,在多次友好溝通後還不能達成共識的話,可以考慮分手。
  (原標題:女友成了腦殘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ee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